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
2023-11-07  

为进一步加强省情市情学习教育,提高我院学生爱国主义思想,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普及。11月5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各班级积极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级班长组织开展。

班会中,各班班长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各项法规,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通过深刻分析《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时代意义,明确爱国主义教育在同学们心中的重要地位,同时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去知法、懂法、学法、守法、用法。最后,老师与同学一起在爱国主义教育班会中,学习教育法,维护好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争做守法的好公民。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助于提升药生学子的爱国主义思想。同时,也希望未来药生学子能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钟晨玉

初 审:王国勇

终 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