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雷锋月 青春在行动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雷锋日”校园环卫活动
2024-03-07  

2024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1周年的日子。61年来,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不断茁壮成长,“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各类活动对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号召大家践行雷锋精神、树立奉献意识,我院志愿者协会召集了十一名志愿者于2024年3月5日在校园内进行了环卫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在教学楼门口集合,分别行动,用抹布将教学楼楼梯扶手抹干净,将垃圾桶边的垃圾清理干净,用扫把将教学楼长廊的灰尘扫除,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美化校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乐于奉献,利用自己闲暇时间美化校园环境,为校园和同学们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践行着“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的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将垃圾清捡干净,不仅让校园环境更加美好,也让同学们上课的心情变愉悦,将雷锋精神贯彻到了实处。

通讯员:曾燕萍

初 审:王国勇

终 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