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十佳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2016-11-29  

为更好地展示十佳学习标兵的风采,号召和鼓舞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11月27日下午,药生学院在笃学楼204举行了十佳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徐常龙,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十名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会上,徐常龙肯定了获奖学生在学习中的优异表现,同时也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随后,徐常龙向被评为十佳学习标兵的同学们颁奖,并对每个人进行了评价与小结。希望获奖同学都能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品德高尚、技能精湛的高素质、高技术人才。同学们认真聆听书记的讲话,参照己身,表示将努力去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