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知网杯”信息搜索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1-10-29  

10月26日上午,由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主办、东华理工大学图书馆承办、中国同方知网江西分公司协办的第十一届知网杯信息搜索大赛决赛在江西省图书馆成功举办。我院19级学子陈丽婷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主题是“信息伴我成长,搜索创造未来”,分为赛前培训、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省15所高校的4000多名学生参与初赛。我院陈丽婷同学从初赛者中脱颖而出,由校图书馆副馆长李志明,指导老师刘臻带队,与其他学院四名学生共同前往决赛现场参加比赛。经过1个小时的现场激烈角逐,由15位专家评审进行评分,我院陈丽婷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余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知网杯”搜索竞赛作为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的一项品牌赛事,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有力地激发师生对信息检索和数据分析的兴趣,为师生读者搭建了校际交流平台,帮助师生在比赛中开阔视野,增长见闻,提升能力。


 




通讯员:陈丽婷 陈慧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