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获九江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杯”辩论赛“优秀组织奖”
2023-06-08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和锻炼学生的演讲、应变与思维表达能力,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参加九江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辩论队认真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最终入围八强,学院获九江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杯”大学生辩论赛“优秀组织奖”。

为了在大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辩论队成员在比赛前充分准备,在队内利用每天的课余时间讨论对辩题的理解,不断提出新的质疑和看法,利用各种途径搜索相关数据、理论,使己方论述更加完善,除此之外,辩论队偶尔也会和其他学院的辩论队进行线上模辩训练,便于更好的完善己方论点。

在赛场上,面对各个学院派来的“精英”,面对对手的长篇大论和“陷阱”,我方选手毫不慌张,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对方问题,坚定己方立场。在赛后辩论队主动复盘,不断谈论赛场发现的问题并解决问题,不断地反思和改进提升自己的辩论水平,改进自己的辩论技术。

在本届“校园杯”比赛中获得的经验以及和志同道合的同学们的激烈辩论是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的“无价之宝”,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也将努力沉淀自我,不断锐意进取,提高整体辩论水平,同时希望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在下届“校园杯”辩论比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肖水琳

一审:邵君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