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寒假实践交流会
2016-02-27  

伴着浓浓的新年气息,225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大一各班举行了“寒假感想”的主题交流会。

       

会上,同学们积极地分享自己在寒假中的实践生活,有在火车站做志愿者的,有卖内衣的,有卖男装的,有自己卖爆米花的,还有在快递公司打电话的,等等。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赚钱的辛苦,理解了父母的不易。经过寒假期间的工作经历,同学们在各领域都学到很多经验,最基本的就是如何与人交流相处,如何在迷茫中找到出口。同学们对本次交流会感慨颇多,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和形式新颖的活动很好地认识了自己、更深入地了解了社会。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