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2018-10-16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1015日下午,药生学院于思贤楼406召开了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学院主席团团委及各学生会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报告会,学生科徐常龙科长及周海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认真传达了党代会的四个方面主要内容:“十八大以来的主要工作回顾”、“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目标和总体思路”、“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措施”、“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事业保障”,并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传达了校领导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强调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二是要强化目标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紧密联系现实,推动改革发展。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代会精神,并了解了学校未来的方针与政策,为药生学院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