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新生到市环境监测中心参观学习
2018-10-12  

为加强2018级新生对专业的认识和对环境监测的理解,1010日下午,在负责人田雨心和胡呈斌的带领下,药生学院A1851A1831班的同学们到九江环境监测中心参观学习。

       

指导员淦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九江环境监测中心,并且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环境监测中心的基本情况,九江环境监测中心始建于1974年,拥有一千五百多平方米的实验室面积,五百多万设备以及完成了近三百项实验课题。在仪器分析室五,分析室的马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火焰石墨炉原子吸收的用法用途及其原理并且为同学们进行了简单操作演示。仪器分析室六是气相色谱、仪器分析室七是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在各个分析室中各位负责老师都为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参观过程中周站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一一解答。最后,同学们与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记录这珍贵的时刻。

       

本次参观学习,让大一新生对专业学习与未来就业有了一定认识,开拓了同学的眼界,为同学们之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日后从事相关工作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