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我爱我班”合唱比赛完美落幕
2011-03-21 佚名    

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以“唱响班歌,飞扬青春”为主题的“我爱我班”合唱比赛于318日晚完美落幕。B1032班以81.70的高分夺得冠军,A0931B1031A1011B1022A1021分获亚军和季军。

 

历经数日的紧张排练,同学们终于在18日晚上将他们精心准备的合唱呈现给了大家。现场每一曲合唱都精彩纷呈,充满着青春与活力,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夜展示着自己。面对评委,他们尽情用歌声完成比赛。可以说,有太多的惊喜冲击着观众们。虽然最后十一名次定输赢,但同学们都是快乐的,因为大家用团结,用真心谱写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经过各方的努力,“唱响班歌,飞扬青春”合唱比赛完美落幕。通过此次比赛,各班的凝聚力都有了相当大的提高,相信未来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会越走越好。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我爱我班”合唱比赛完美落幕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