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级积极备战“我爱我班”合唱比赛
2011-03-11 佚名    

大型合唱比赛“我爱我班”生命科学学院初赛将于316日举行。随着比赛时间的日益临近,为展现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级良好风范,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纷纷加紧排练,积极备战比赛。

 

此次以班级为单位的合唱比赛,是学校为同学们搭建的一个展示班级风采的平台。因此,我院各班级非常重视,从各班精心挑选的班歌就能看出。A0911班的《09园林的日子》,A1021班的《站起来》以及A1031班的《阳光总在风雨后》等,均体现了各班的班级特色和班级的凝聚力。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各个班级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经常能在校园中听到同学们排练合唱的歌声。

 

相信经过近期的排练,同学们一定能在比赛中以最佳状态取得优异成绩。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各班级积极备战“我爱我班”合唱比赛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