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珍爱生命,防火防盗防骗”主题班会
2015-06-11  

5 月31日 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B1422等各班在笃学楼104等教室开展“珍爱生命,防火防盗防骗”主题班会。

       

晚上7点整班会开始,各班团支书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网络安全,珍惜生命,特别是女同学。团支书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有效的防御措施并加以举例,以此来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保护自身的安全。同学们也相互积极交流,分享一些自己的亲身经历和防御小常识,在加强自我防御的同时也关爱身边的同学,共同做到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安全问题是校园内经常遇到的问题,我们要学会防范,保护好自己。此次班会,不仅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醒着同学们注意自身的安全,加强自身的防御意识。只有当自身安全得到了保障,才能创造出和谐有爱的校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