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7  

为了缅怀思想巨人马克思,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药生学院大一各班于55日晚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开始,团支书给同学们播放《马克思片段》、《马克思是对的》等影片,带领同学们一起认识马克思,走近马克思,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了解马克思重要思想成果对现当代中国的意义。随后,同学们就新时代下的新青年该如何看待和学习马克思思想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举办此次团日活动,促进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也让同学们明白始终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研究者、传播者就是对马克思最好的纪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