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积极行动,共同筑牢反诈骗防线”主题班会
2021-03-22  

为帮助同学们识别犯罪分子的骗术,抵制诈骗,理智面对各类网络诱惑,谨防上当受骗,321日,药生学院于笃学楼开展“积极行动,共同筑牢反诈骗防线”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主任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诈骗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数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随后,班主任通过诈骗罪量刑标准、网络安全形势、常见诈骗手段、五类高发网络诈骗案件、如何预防诈骗及被骗后要做的8件事几方面深层次认识了诈骗手段的共性。同学们认真听讲,全神贯注,并表示会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对于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学会了认清骗局的方法,避免上当受骗,既有教育意义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防骗的警惕性。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