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委概况>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3-23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3月21日晚上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在立本楼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药生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张国伟,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君出席,入党积极分子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慧君主持。会议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

1.png

开班仪式上,陈慧君老师简要介绍了《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本次培训为期两周共32学时,将通过课堂教学、学员自学、特色教学、社会实践、组织学员撰写心得体会和结业考试综合考核学员学习情况。

2.png

会上,张国伟书记重点强调了现阶段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为参训学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入党积极分子是在班级中各方面表现较为突出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他首先对此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入党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珍惜系统学习党的知识,提升能力素质;三是要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纪律规矩。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要注重平时的学习,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切实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最后,他祝愿所有学员学习顺利,在培训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将党的理想、党的事业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目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有助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开班仪式是本次培训的第一课,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对待这次培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精心培养,让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讯员:刘洪红

审稿人:张国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