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委概况>正文
党课开讲啦|王一成: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扣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
2022-03-24  


3月21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第二讲在浔东校区立本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国伟到会指导,学校纪委王一成老师为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扣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专题党课。

王老师以雷锋和宇宙引出“我是谁?我为什么要入党?”这一系列问题。让同学们坚定思想入党和行动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帮助他们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随后,王老师从坚定政治立场,提升综合素养,要做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做实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友;做到淡泊名利,端正入党动机,要做到正确对待进步、摒弃功利思想、客服浮躁情绪;牢记根本宗旨,常怀敬畏之心,要做到强化服务意识、强化敬畏意识、强化公正意识。这四个方面介绍如何做好入党第一步,让同学们做好真正入党的准备,深入了解到党组织的意义。

QQ图片20220322215418

本次党课学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光荣和伟大,也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加强了他们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指导思想等党的基本知识的认知和理解,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通讯员:陈慧君

审稿人:张国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