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05-25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要求,522日下午23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党委严书记办公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周茂生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都参加了会议,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廖亮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书记主持。

严书记首先对学院前两个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她先就学院近半年的工作情况从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办学思路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廖院长谈了谈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实验室建设、科研等方面工作情况,发表自己的工作设想;樊副院长就教学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特别是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其他班子成员根据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茂生副部长最后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班子是一个团结、进取的班子,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对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