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2007-11-18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有关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来抓,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10月19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在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严姣姣结合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收入分配、物价、教育等方面谈到了十七大报告中提到的社会保障、减免农业税、免除农村学生学杂费、教育公平、大学生就业等问题,鼓励同学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实际,以自己的理想、目标、追求为动力,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为现代化社会的需要注入新鲜的血液,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回报社会。各班级还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召开主题班会,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十七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

  10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并要求每一位教职工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十七大报告心得体会,在11月份举办教工学习十七大心得交流会和专栏。
      院党委要求全院上下深入地开展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七大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早实现十七大提出的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教风学风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结合起来,不断促进生命科学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