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2016-04-29  

为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建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心的信赖。428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各班固定教室开展了四进四信活动,药生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上台介绍活动的主要内涵:以“四进”为手段,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以“四信”为目标,创建广大青年与团党组织,更为良好密切的联系。并紧接提出一些问题,请同学们做答,例如: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了解和反响?同学们也做出热烈积极的响应。大家深刻思考“四进四信”意义,从不同角度诠释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最后由各班班长总结陈词,加强了同学对四进四信的认识与领悟,改善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讲话精神必要性、战略性的认识,牢固了同学们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