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大会
2016-06-08  

6 6 下午,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浔东思贤楼406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甘金莲,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朱超英等11位预备党员转正及谢玉婷等5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等问题。

       

此次接受考察的16位同学,均以“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自我展示,将近年来的思想建设、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科技创新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情况向党组织汇报。

会上,各位教师党员、学生正式党员针对各位同学汇报的情况进行点评,对各位同学情况细致考核,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药生学院在党员发展工作中不断加强过程考察,坚持严格把关,进一步提高党员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