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第二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6-11-05  

11 月3日 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立本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团学联换届大会。团委书记徐常龙出席会议,新老届学生会部长、药生学院社团会长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徐常龙主持。

      

      

      

      

      

会上,徐书记宣布了新一届团学联干部任免名单。并向上一届团学联干部及社团会长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辛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上届团学联全体干部能够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学业有成。徐书记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正确认清学生会干部的压力与责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徐书记指出,在创新创业方面药生学院的“挑战杯”是学院历年来的一个优势,“考研”也是学院的一大特色,而这些成功离不开工作的总结,徐书记希望各部门认真做好总结工作,他认为只有好的总结才能得出好的经验。才能打造出更具有药生学院特色的团学联组织,不断为学院争得荣誉,延续辉煌。

      

      

会上,上届团学联主席熊振耀对团学联工作作了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新一届团学联主席饶旭光汇报了本学年工作计划。强调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各部门的感情。通过各部门的交流合作突出本学院的特色。在维持有大众化的同时还要有学术化、形式多元化。学生团委副书记章豆豆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后,徐常龙书记与第二届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