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文化与青年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2016-11-25  

11 月24日 ,药生学院班团一体化试点班级举办“文化与青年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团支书向大家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团支书幽默的发言使本次枯燥的学习内容变得生动有趣,之后就是大家期待的游戏环节,班长带领同学们前往田径场,在知识问答环节,因为知识问答设置的题目范围较广,所以答题正确且较多的同学,还将给予小零食作为奖励,这使得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在此良好的基础上,活动的最后一项开始了,主持人邀请同学们用方言朗读经典文言文节选,并奖励了用时较短的同学,方言给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增添了一丝温暖和熟悉感。最后,大家纷纷谈及成长过程中文化会随之发生变化,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真切体会到文化的真正内涵。

      

      

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是同学们仍积极参与此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且也让同学们真真切切了解到“文化与青年共成长”的内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