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B1661团支部在学校首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中一展雄风
2017-05-03  

经过浔东校区的82的初赛,再经过全校118的网络投票复赛,药生学院B1661团支部最终进入了52日晚校团委举办的首届团支部风采决赛,并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前,B1661团支部积极组织全体成员去主校观看比赛,给本团支部加油助威。第一项比赛,先由团支书进行支部风采ppt展示。团支书用形象生动的语言,简练地阐述了B1661团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展过的活动、支部成员的学习场景以及支部会徽、支部特色活动等,最终获得了评委老师一致的好评。

         

                

  接下来是《告别传销,远离网贷》情景剧的表演。B1661团支部的这次舞台剧是以当代大学生"传销和网贷"为主题,为使老师们和同学们产生共鸣,同学们在表演过程中,与台下观众积极互动,台上演员说完“网贷、裸贷、培训贷”,支部成员们都积极配合喊着“一贷更比一贷坑”,这一环节既活跃了整场的氛围,同时也得到了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最后,评委对各表演展示进行点评并现场颁发锦旗,并荣获得九江学院首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