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自强不息,做合格青年党员”专题学习会
2017-05-10  

  5     9     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601举办“自强不息,做合格青年党员”四月专题学习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主讲人首先让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展开了讨论。随后,主讲人对如何做合格青年党员进行了概括,即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同时也强调了各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学习这四讲四有,更要在实践行动中来实现。

               

活动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同观看了《超级演说家》中的一段视频,大家纷纷就主题“少年强则国强”表达观后感和今后的学习方向。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在心中对如何做合格青年党员有了更加明确的答案。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