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8-05-30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528日中午,药生学院于思贤楼306教室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科老师周海霞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周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了《毕业党员组织关系转迁须知》,并仔细核对资料,安排好党支部转接的相关事宜。她要求毕业生党员在进入社会后,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始终牢记党赋予的使命,并用实际行动结合自身能力开拓一片更广的蓝天。

       

本次教育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毕业生党员素质,加强他们的党性修养,能让毕业生党员们更好地走向社会,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