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开展结业考试
2018-11-28  

为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检测各位发展对象对党课培训知识的掌握程度。11月26日晚七点,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1组织11月份发展对象进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发展对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程度。各位发展对象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提前进入考场熟悉环境,在开考后,诚信应考,面对试题沉着冷静,仔细审题、认真答卷,考场秩序井然。历经一个半小时答题后,监考人员将答题卷收齐,考生有序离场,本次结业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结业考试,切实加强了药生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提高了发展对象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与对自身职责的认知程度,进一步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