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二届读书月活动之演讲比赛活动
2018-11-23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年,加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11月21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1组织开展了以“砥砺前行改革路,奋斗青春追梦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以PPT的形式,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整体变化与家乡的变革。选手们立足实际、围绕改革开放对中国社会与人民生活的巨大影响,联系自身经历与身边故事讲述改革开放后的社会发展历程、城乡面貌变化、医疗制度改革等各个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选手们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评委与观众,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同时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