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专题片《必由之路》
2018-12-25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药生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在笃学楼204组织学生观看了专题片《必由之路》,学生科科长徐常龙出席本次活动。

       

此节目共有8集,以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为主题,全景式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本次组织学生观看了第3集《伟大跨越》,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示了中国社会在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文明等各个领域的巨大变化,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节目播完后,大家积极探讨了40年来社会生活的变化,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的中国社会,一定坚定信心、努力探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社会40年来的巨大变化,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透彻的理解。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