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2020-10-30  

为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奉献社会,10月29日中午,药生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整理实验器材,并给药品试剂贴上标签。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细致,有条不紊地分工合作,经过半个小时的清扫,实验室焕然一新。通过对实验室进行清扫,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服务社会的积极性。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新时期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肩负的重要任务,积极投身到新学期的学习中,踏实学习,积极进取,树立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