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月份专题学习活动
2020-10-29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0月28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8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十月份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主题,从“回顾抗疫战争中重大成果”,“伟大的抗疫精神”,“积累重要经验,收获重要启示”以及“不断开放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四个方面展开学习。通过学习新闻视频《站在暴风之眼》,入党积极分子看到了抗疫战士的坚毅、勇敢、信心,学习了本次疫情中党、人民、医务人员所展现出的伟大抗疫精神,认识了中国向世界展现出的慷慨和智慧,树立了正确的三观。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抗疫战争中中国人民所表现出的坚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