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收看全国两会报道活动
2021-03-07  

    目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中央领导同志参加代表团审议或界别联组会时发表的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师生中间引发了热烈反响和广泛讨论。36日药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网络开展了收看两会报道的活动,并就中央领导同志参加代表团审议或界别联组会时发表的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支部书记文锋博士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又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今年的全国两会具有极为特殊的时代意义。栗战书同志指出,用好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应当充分利用丰富而厚重的红色资源和文化,积极开展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加强支部党员对党的关辉历史的学习。


其他同志也就中央领导同志参加代表团审议或界别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志们普遍认为,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及疫苗研发生产、经济复苏、香港治理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伟大胜利,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和制度的优越性,今年的两会恰逢党的新的施政目标开局之时,具有非凡的意义。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参加代表团审议或界别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贯彻到学习和工作活动中去。要群策群力,充分利用好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认真自觉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开展好党员的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