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号召党员教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07  

202134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召开。此次两会的召开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同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的的重要会议。药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相关新闻报道与直播节目,并就学习相关中央领导的讲话发表了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姜登钊博士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党中央已经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部署,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活动,同时还要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并将党史与新中国建设史紧密相连,才能更好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党员余敬谋博士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高等教育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载体,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谨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课程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宣传委员曾明博士说,在李克强总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高校作为高科技人才的聚集地,我们要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刻苦攻坚,同时还要参与企业创新计划,将科技成果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努力做到“产学研”一体化,为我校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其他党员教师也收看了此次两会的相关直播和新闻播道,并表示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与自身的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