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多形式学习“两会”精神
2021-03-06  

20213月全国“两会”如期而至。来自全国各方数千名代表汇聚北京共商国事,中央领导也就此次会议发表了重要讲话。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关注两会话题,了解两会相关知识,收看两会报道,学习两会精神。


35日晚支部全体党员在思贤楼405集中收看了两会报告视频,并就李克强同志讲话发表了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周海霞老师说,学生党员要认真观看“两会”报告,并悉心学习“两会”精神。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生党员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组织的关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学习党史,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党员罗紫兰同学带领了寝室同学在宿舍共同观看了“两会”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

支部党员刘亮同学因实习在外,便通过手机视频和文章观看并关注了两会报告并发表了体会。2021年两会中的每一句话都是从人民出发,为人民着想,确保各行各业从原本的慢慢恢复,再进一步发展强大,突破创新,走向强大。回顾2020年,全球疫情下,中国是唯一一个经济实现正增长的国家。这得益于中国强大的市场内循环。新的起点,中国要加强这一点的调控,以此来吸引国际上的产业进驻。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的中国梦!

支部党员罗宇进同学体会:两会的召开,我对此感到非常激动,同时在药生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们自发的开展了热烈的线上交流。在2020年的不平凡之年,我们率先复工复产,经济实现正增长。两会的按期召开,说明我国按照自己的节奏稳步前进,是我们实力的最好体现!我对2020年疫情期间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做出的一系列以人民为中心的重大举措表达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对“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果我倍感振奋!对教育改革发展中所取得的新进展我们欢欣鼓舞!这些都激励着我们青年一代需要更加发愤图强和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和昌盛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支部党员周玉溪同学体会:2021年是充满挑战,同样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两会成为世界近距离观察中国的“窗口”。来自全国各地各条战线的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参与这场盛会,来讲中国故事,来创中国未来。很多议题和我们青年学生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值得每一个青年大学生关注学习。我想药生学院可以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点和优势,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愿意为祖国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奉献自己的青春!

其他学生党员收看了此次报告也感受颇多,并会将两会精神结合到自身的学习工作中,在班集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