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党员大会
2021-03-24  

324日下午,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心远楼209举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1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18名发展对象分别将自己考察期间的表现用PPT形式展示,向全体党员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在校表现。PPT展示各有千秋,精彩纷呈。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取得一切成就、对抗一切灾难的根本保障,他们被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狙击战的精神所感动,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入党介绍人对每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来不足,提出了对今后的期待。各位党员对发展对象们的入党申请进行了讨论,并将讨论结果报党委审核。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吸收新党员,注入新力量,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