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三月专题学习活动
2021-03-27  

为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典型代表人物的时代精神。药生学院于2021326日晚七点在心远楼608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三月份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各同学通过PPT学习党的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史,了解党发展的具体情况,从百年历史中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随后同学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典型代表人物的优秀事迹,并对其表达了各自独特的见解,分析其中的思想观念和家国情怀,也从学习和生活中行动。最后,同学们了解了新时代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互相交流对于成为合格党员所需的要求和及心中合格党员的标准。

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厚植党史情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保持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紧跟时代步伐。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