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铭记历史 崇敬英雄——药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烈士祭奠仪式
2021-04-02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202142日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齐聚南山公园,在九江市烈士陵园举行了烈士祭奠仪式。祭奠活动包括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宣誓、瞻仰烈士纪念碑、清扫烈士墓尘等环节,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

清雨如泣,松涛如诉,连啁啾的鸟儿们也为烈士们赞唱。四百多名在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人民解放战争、人民革命运动、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等历次革命中英勇献身的英雄们,长眠在这庄严肃穆的苍松翠柏之间。幼儿园、学生、各社会团体,前来的人们络绎不绝,共同来祭奠英雄。

铭记历史,崇敬英雄,崇敬英雄的民族才是有希望的民族。革命先烈们的生命也曾像这青山上缤纷绚丽的鲜花一样绽放,但他们为了追求民族的独立解放、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以不惧强暴、敢为人先的英勇献身精神,付出了极大的牺牲!支部同志们在宣誓誓词中庄严的表达了一个共同的信念,——高擎革命先烈的旗帜,为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作为第一党支部践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使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决摒弃和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将对先烈的缅怀落到实处,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好课堂思政教学,抢占舆论阵地,并希望支部多开展此类极有意义的活动。

图片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图片二:同志们默哀

图片三:同志们宣誓

图片四: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