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党史知识集中学习活动
2021-04-22  

为加强党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药生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生代表于2021421日下午两点在思贤楼405开展党史知识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药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同志为大家加油鼓劲。邓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不仅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更要把党史中的精神贯穿到生活中,并且呼吁同学们珍惜当下,把握好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契机,认真学习,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会上,周海霞老师组织同学们关注江西日报公众号,在网上进行线上党史知识答题,并为同学讲解相关背景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党史知识有更深的了解,会坚定心中信念,永远跟党走,勤奋学习,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