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
2021-04-27  

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能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投身志愿服务中去,药生学院于426日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在实验室老师的安排下,入党积极分子们井然有序,迅速分散开来,分工明确。在打扫卫生期间积极认真,扫拖擦分工明确,彰显了积极分子们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又秉承不留下任何一处卫生死角的原则,积极分子们不怕脏不怕累,尽力将每一个处细节打扫干净,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


本次社会实践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彰显了大学生劳动责任感,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表现了积极分子的先进带头作用。大家都认为此次的社会实践锻炼了积极分子们的党性,提高了积极分子们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