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21-05-28  

为进一步巩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药生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海霞、支委高丽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支部书记周海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使命及奋斗初心。

邓海波书记为每位党员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邓书记祝贺每位党员顺利毕业,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对毕业生党员如何走好后面的路给予指导。

毕业生代表彭子怡回顾自己在学校成长历程,畅谈思想变化,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作出承诺,将牢记身份,坚定信仰,继续前行,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