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大手拉小手,传承红色基因”——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到五里小学开展党日活动
2021-06-03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宣传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62日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到五里小学开展了以大手拉小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程田田为五里小学的孩子们上了一堂题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党课,向学生们讲解了党的历史、国旗、党旗、团旗对国家的重要意义,带领学生认识了党旗、党徽蕴含的深意,使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大家对党的介绍,小朋友们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了敬意,并表示未来的自己也会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

由支部全体为小朋友们分发礼品,并教他们动手画党旗、团旗和队旗,小朋友们对此有着浓烈的兴趣并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小朋友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支部党员兰庭辉和刘心宇同学教小朋友们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连连,气氛热烈,最后大家一起合唱并于国旗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学生支部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使五里小学四年级的小朋友们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党员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