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党员大会
2021-06-16  

616日下午,药生学院在思贤楼举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4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发展对象通过PPT向全体党员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不足之处及今后展望。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是中国取得一切成就的根本保障,他们被抵挡在疫情第一线的先进党员的精神所打动,坚定了入党决心。


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进行点评,指出所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期望。各位党员对发展对象们的入党申请进行了讨论,并将讨论结果报党委审核。

通过本次大会,为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力量,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