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专题学习
2021-10-29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严格贯彻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严密组织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1028 日晚七点,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心远楼608召开了十月份专题学习活动,此次专题学习由许睿同学主持召开,共50名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

QQ图片20211029000129

活动开始之际,主讲人许睿同学组织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通过观看七十年国庆大阅兵片段,一起回忆祖国的盛世繁华,来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之后举例李延年烈士、于敏老先生、孟晚舟女士的事迹让同学们明白不论何时中国人要永远热爱着自己的祖国,最后许睿同学对50位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知识和规章制度,继承先辈遗志和优良品质,并学以致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要积极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增进对新形势下党的理论知识的活学活用的理解,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QQ图片20211029000104

此次十月份专题活动,党员和预备党员们积极响应,在学习过程中用心感受,用情积累,在接受党史知识教育的同时,感受到了身为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光荣与肩上担负的使命,也更加坚定了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通讯员:刘洪红 陈慧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