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
2021-11-29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药生学院团委组织部于1126日晚上在心远楼604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活动,共有40多名优秀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本次活动由张文博主持。

QQ图片20211126235916

为唱响红色经典,凝聚奋斗力量,会前,全体同学歌唱祖国,完美诠释了同学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随后,主讲人张文博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厚望,她希望所有学员都应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逐步培养甘愿“吃苦”、不怕“吃苦”,为人民奉献的人生价值观。紧接着,主讲人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播放《榜样五》专题节目,集中学习了疫情防控工作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现出的伟大的抗疫精神。最后,张文博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活动的意义,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要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争取有最大收获。

微信图片_20211127000139

在本次培训后A2021班的的张真同学说道;“以前我曾一度片面的认为,只要不断的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各项活动,关心社会,就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能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的共产党员。但是经过这次学习后,我才知道,我的想法与中国共产党的一贯要求是不完全相符的,离合格党员的要求还有很大距离。正如视频中诸多党员干部一样,不畏艰险,抗战一线。对比之下我有很大局限性,需要不断学习来完善自我。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知识,充实自己,有能力为社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27000234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对党的历史、方针、政策有了深刻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来。


通讯员:刘洪红 张子超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