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九江学院:走进岷山革命旧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2-06-13 陈慧君  人民日报客户端江西频道

为扎实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党员走进柴桑区岷山乡中共赣北工委驻地旧址、红军馆,联合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56.jpg?x-oss-process=style/w10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一行,来到岷山革命纪念陵园,在纪念广场上,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红军烈士默哀鞠躬,深切缅怀在革命战争年代牺牲的英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金盘村洼里陈的中共赣北工委与红军游击大队旧址和红军馆参观,接受理想信念教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见证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一句句解说、一段段文字,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向成功和胜利的精神密码。

78.jpg?x-oss-process=style/w10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为建立新中国所作出的不朽功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现场教育为契机,要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自觉,继续书写红色篇章。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去,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签:郑少忠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