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2023-04-17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4月12日晚在笃学楼204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并观看《榜样7》等红色教育视频。

党员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集中学习后,曾榕、雷琳、李雨昕、付子航、黎思琪、徐雨轩等多名同学做了交流发言。从会议主要内容和领悟会议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两方面交流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做法。

会议认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汲取榜样力量,不断追光前行。会上,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学生共同观看了《榜样7》,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刻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党员同志更应锤炼政治品格,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做到三坚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

通讯员:李雨昕

初审:陈慧君

审稿: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