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九江学院2014届生物、化工毕业生行业招聘会
2013-10-08  

  

九江学院2014届生物、化工毕业生行业招聘会

主办单位:九江学院

承办单位:九江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致:用人单位

我们荣幸地邀请您参加2013112日(星期六)我校举办的九江学院2014届生物、化工毕业生行业招聘会

九江学院坐落在历史文化名郡——江西省九江市,位于庐山之麓,长江之滨、鄱阳湖之畔。校园占地2757亩,校舍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4万余人,专业覆盖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医学、教育学、农学、历史学十大学科门类,设有本、专科专业162个,学院资产总值超过12亿元。

九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综合性本科层次的国有公办普通高等院校,九江学院现办学体制为军地共建、省市共建。

学校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全国建立了191个教学实习基地。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岗位适应能力强、言行规范、纪律严明,受到各类用人单位的称赞。

九江学院按照国家有关精神,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给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积极培育毕业生就业市场,寻求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举办了本次洽谈会。

九江学院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本会,我们将竭诚为贵单位接收毕业生提供便利服务。(九江学院网址:www.jju.edu.cn)

会 议介 绍

参加会议对象:

九江学院2014届生物、化工及相关专业本、专科毕业生约2000人;

各类用人单位代表、领导、嘉宾。

参会受理时间:

201392010月28为参会单位申报期

会议地点:

九江学院主校区南区训练馆(九江市前进东路551)

会议联系办法:

生物行业联系方式:过老师,0792-856593913979205269QQ:936452840

化工行业联系方式:乔老师,0792-833401613330008128, QQ:754769153

  址:www.jju.edu.cn/jyw           

会议展位布置及宣传:

九江学院统一安排展位和张贴用人单位招聘简章,参会单位自备其他招聘资料、企业介绍等宣传品。如需使用多媒体教室的请在其它要求栏注明。参会单位于1028日前将招聘简章(电子版)发送上述QQ邮箱中,并来电告知。

会议费用及报到时间、地点:

会期一天,住宿费自理      报到时间:2013111

报到地点:九江学院主校区(九江市前进东路551)

会议日程安排

2013111

8∶30-23∶00会议代表报到

2013112

时间:08∶30-18∶30供需洽谈活动

地点:九江学院主校区南区训练馆(九江市前进东路551)

2013113

参观考察世界文化名山庐山(费用及行程自理)。

1:报名回执

 

 

单位名称(盖章):

 

 

 

 

 

单位性质

 

参会人数

 

联系人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拟招人数

拟安排岗位

 

 

 

 

 

 

 

 

 

 

 

 

 

 

 

 

 

 

 

 

 

其它要求:

 

 

 

 

 

注:1、请在1028日前email本回执,并附单位简介及营业执照扫描件,单位详细地址及组织机构代码。

2、参会单位请先电话回告我处,以便安排展位。

查看更多 九江学院2014届生物、化工毕业生行业招聘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