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学校迎评促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08-03-24  

2008322日上午八点,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实验楼305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学校320日召开的迎评促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严书记首先把学校迎评促建领导干部会议内容——陈书记讲的六大要求;甘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作了题为《群策群力 再接再厉 夺取迎评促建的全面胜利》的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石荣国在会上强调了评建冲刺阶段的责任和纪律要求;校长助理杨焱林对评建最后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等向大家作了传达。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做好评估各项工作,要求大家熟悉学校的自评报告的内容,做到有问必答,全院师生要以暂新的面貌迎接评估。

廖院长就实验室、实验技能、仪器运行状况、展板等问题做了安排,要求各科室按要求完成,仪器要百分之一百完好,决不能出问题,卫生要搞干净,谁出问题谁负责。

樊副院长就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上理论课老师要带教案、大纲等“五件”,上实验课老师要“八件”,授课计划、大纲、课时等要一致,试卷、课程名称等要一致,上课教师与学生要互相致礼等等问题再次作了强调,希望大家同心同德、没有怨言做好评估工作。

会后,严书记紧接着又开了班主任会,要求班主任认真督促本班学生学习评估知识,搞好教室、寝室等公共卫生,注意言行举止,做到文明礼貌,要经常下班检查早读、晚自习,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另外,春季流行性疾病较多,特别是流脑,一定要特别关注。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学校迎评促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