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快乐大本营”活动圆满结束---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8-06-05 佚名    

      为增强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加强班级间的合作竞争,5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一次大型的“生命快乐大本营”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快乐大本营”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每环节都由班级代表参赛。有新颖别致、充满想象的水果拼盘环节;有展现才艺技能、引人入味的张冠李戴(用其他的歌词用给定的曲调唱出来)和诙谐幽默的特殊翻译(家乡话翻译)环节,还有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各环节中同学们表现积极、气氛活跃,整个田径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比拼,比赛圆满结束。

  在第一环节的水果拼盘中,获一等奖的是A0611班,二等奖的是B0631与A0621班,三等奖的是B0611、A0721、B0741班。最佳解说员奖是B0711班郑卫平同学。

  第二环节张冠李戴中B0631班王婧和A0711班张琪表现优秀,获最佳才艺奖。特殊翻译中A0711班谈小虎获最佳表现奖。

  最后,在生命快乐大本营中A0711班表现优秀获得第一名,B0611班获得第二名,B0711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而且加深了各班之间的友谊,构建出一片和谐的校园氛围。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快乐大本营”活动圆满结束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