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8-03-17 佚名    

2008315,生命科学学院篮球队与体育学院A0521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后体A0521班以6949的比分胜出。

此次友谊赛在浔东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目的是增强两院间的友谊,相互切磋球技,同时取体育学院在篮球技艺上的精华来弥补我院的不足,以再次让我院篮球队水平上一个台阶。

下午300,两队球远就来到篮球场上进行热身运动。比赛在半小时后正式开始(不一会,队员们就沉浸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上半场中,生命科学学院篮球队首先翻开了记分牌,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与体育学院A0521队旗鼓相当。然而下半场中,体育学院士气猛增,2分球进得让人眼花缭乱,把比分拉大。生科院虽然在比分上落后了,但队员们并不气馁,反而更加团结,想极力把比分追上去。然而,体育学员A0521队终归是体育健将们组成,他们良好的身体素质,熟练的运球,精彩的传球以及相互配合的默契感,使得我院球队无反败为胜利的余地。最后,比赛以体育学院领先20分而胜出。

赛后,体育学院队长针对我院 球员技术及球队配合上所存在的一些不足,耐心地指导并提出一些宝贵建议。

总之,这次比赛为球员们创造了一个锻炼及认识自我的机会,希望球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以前的基础上再迈出新的一步,正如人们所道的“梅花香自苦寒来”!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