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青岛啤酒”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7-06-15 佚名    

610号上午,在浔东校区足球场,经过了最后两场激烈的决战,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青岛啤酒”杯足球联赛落幕。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徐常龙副书记、决赛队伍的班主任过七根老师、杨建远老师观看了决赛,并出席了闭幕典礼,赞助商青岛啤酒公司代表刘辉经理应邀观看了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早上630,浔东足球场凉爽怡人,季军的争夺战在05微生物班和05生技(1)班之间展开,一场拼杀后,05微生物以21赢得了比赛。随后,05地教(1)班与05制药(2)班进行了冠亚军的争夺。双方啦啦队都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声势一浪高过一浪。最后,05地教(1)班前锋黄斌在上、下半场各帮助球队打入一球,助本班以20的比分夺冠。

决赛后进行了闭幕典礼,徐常龙副书记发表讲话,他说,联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各运动队的努力与大力支持,各个队伍都赛出了风格,希望队员们能在以后的学习中发扬这种拼搏精神。赞助商刘总说,青岛啤酒公司向来支持大学生体育运动,并在生科院的足球联赛中看到了我院学生的朝气与激情,这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是不可缺少的。

最后,徐常龙副书记、青岛啤酒公司刘总、杨建远老师分别给冠、亚、季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青岛啤酒”杯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