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习雷锋”演讲比赛---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7-03-23 佚名    

321晚七点,生命科学学院在浔东校区综合楼演讲厅拉开了“学习雷锋” 演讲比赛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科甘金莲科长、团委徐常龙副书记以及过七根老师和学生会部分成员等。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激情飞扬,或娓娓道来,有叙事,有议论,有感慨。讲述了雷锋的点点滴滴,以及其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表达了我们青年一代向雷锋学习的决心。台上的同学讲得很精彩,台下的同学也听得很投入,每一位同学的上场演讲都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王婧同学夺得了本次演讲的一等奖,程寿来、吴灵敏,同学获得二等到奖,第三名分别由温斌、石晨、周青获得。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习雷锋”演讲比赛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